close
從前當你們說你們的故事 你們和他們的愛情故事
難過的、憤怒的、開心的
我總會說上幾句 他們是壞人、她們不應該、他們/她們最好離開....
thumbnail (2)

可是後來我終於懂了 原來我不是主角
現在當他們說他們的故事 他們和她們的愛情故事
傷心的、嫉妒的、甜蜜的
我收起嘴巴 不說話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
用心與耳朵聽到的才是真的
不批評你們的愛情 因為我不是你 不是他
不責怪他們所犯的錯 因為受傷的人是你 是她 不是我
不會再把自己當作是主角 因為這場愛情是你們要一起經營的
1834288585

把你們提的問題 讓你們自己去解決 不加上我意氣用事的想法
把她們想問的答案 讓她們自己去發掘 不添加我的主觀意見

所以我 只剩耳朵沒有嘴巴 可以專心的聆聽你們和他們的故事

0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79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